哎,最近迷恋上了 GitHub和PaaS平台,我发现GitHub是好东西啊,完全虐爆国内现有的东西,还有就是这些个PaaS平台。

目前我在Git集成平台通过自定义部署GitHub的项目,这种云平台的好处就是可自定义域名以及免费的SSL,一定量的流量。但是我从几十家选了一家完美的。什么平台呢大概如下:

这种平台能在搜索引擎找到的基本被国人撸烂了,真的还有cloudflare的CDN也被撸差不多了,真的可惜。这种平台有什么特殊呢?就是你在GitHub上传项目,通过Git集成,可以为你的项目添加自定义域。

我在部署站点时遇到了尴尬的问题,主题采用别人的,跨域问题是大事啊。出现Mixed Content: xxx This request has been blocked; the content must be served over HTTPS.

这种就是 HTTPS页面里动态的引入HTTP资源,比如引入一个js文件,会被直接block掉的.在HTTPS页面里通过AJAX的方式请求HTTP资源,也会被直接block掉的。 这尼玛,这是多么的尴尬。

图来自网络,我的忘记截图了

嗯,就是这样,我部署在GitHub上的通过Git集成同步到云平台,然后主题样式和Js是动态引入的Http,所以,会导致界面混乱。在一通谷歌之后发现,这种问题解决答案。如下图:

在所有动态引入的界面里加入如下代码就解决了,果然成功了。

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Security-Policy" content="upgrade-insecure-requests">

但是这样做的缺点就是要注意,引入文体存在了https域,否则还是没用的。


版权声明:

如未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!

本文链接:https://jkgblog.com/1009.html

最后修改日期:2020年5月18日

作者

留言

貌似把最后那行代码扔进header里面,页面有http不再会有错误提示了。。。。

GitHub,我是用来找东西下东西的 哈哈哈其它功能完全不了解。

看了半天,我发现,你在我这图挂了。

好吧,我表示看不懂;但又不能话也不留的走.

github用之前:什么鬼东西
用之后:真香

    作者

    我也是,用之前一直谷歌找教程,之后习惯了就舒服了

撰写回覆或留言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